北京

进口凯迪拉克-凯雷德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10月7日发布 造型大变

2013年08月14日 1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通用官方得知,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于10月七日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将给予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平台打造。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10月7日发布 造型大变

新款凯雷德谍照

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信息,但我们也可以从最近曝光的路试谍照找寻部分答案,车辆虽然采用重度伪装,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XTS车型上所采用的闪电式的日间行车灯。大尺寸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而尾部也只能查看到尾灯采用最新家族样式。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10月7日发布 造型大变

新款凯雷德谍照

编辑点评:预计新一代凯雷德在车身重量减轻的同时,其燃油经济性有望得到进一步增强。而更多信息还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