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曝长安CS95专利申报图 最快2014年量产

2013年08月16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四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安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大型SUV CS95概念车。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其专利申报图,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量产。

曝长安CS95专利申报图 最快2014年量产

长安CS95专利申报图

定位于大型SUV的CS95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80mm/2120mm/1770mm,轴距为3330mm。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未来的量产版车型的外观将会借鉴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设计车身线条极为流畅。

曝长安CS95专利申报图 最快2014年量产

长安CS95专利申报图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CS95概念车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输出功率245马力的3.5L V6发动机及一台167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在推出了首款紧凑级SUV CS35过后,无论是日前曝光的中型SUV CS75还是本次所曝光的大型SUV CS95都可以看出长安品牌在其SUV车型方面的扩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