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2013年08月17日 1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将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的最新谍照曝光了出来,据最新消息,这款车有望在2014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谍照上看,索八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新车上似乎也有体现,而尾部的设计看起来也比以前更厚实,尾灯似乎变成了圆形为主的设计,这与之前的带状设计风格不同。轮毂也没有现有车型的时尚,不过这应该不是最终版,我们期待更多的谍照曝光。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车型仍将会保留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低配车型搭载2.0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高配车型搭载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1牛米。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编辑点评:按照新车发布的规划来看,改款现代索纳塔有望在年内亮相,而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也会锁定为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起亚K5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