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 厂  商:梅赛德斯-AMG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4.0T 6.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新款奔驰S65 AMG谍照曝光 明年三月发售

2013年08月19日 08: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将在明年三月上市销售。

新款奔驰S65 AMG谍照曝光 明年三月发售

奔驰S65 AMG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在全力研发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该车型将搭载V12 引擎。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630马力(463kW),最大扭矩为1000Nm。与这台功率强劲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器。据了解,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4秒,并拥有动态车身稳定技术。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的外部造型与普通版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相比并未有太大出入,但是其采用了AMG为其专门设计的包围套件。该车型的前后部包围均换装了拥有空气动力学作用的套件,动感十足。

编辑点评:推出与普通版车型相对应的AMG版高性能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一贯做法。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造型设计、技术配置、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突破。而2014款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动力性能获得较大幅度的提升,运动性能得到加强,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