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开瑞全新MPV车型曝光 造型时尚适合家用

2013年08月19日 1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开瑞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为微面车型,这也是由于微面车型在国内有着较高的销量。日前,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开瑞全新MPV车型谍照

开瑞全新MPV车型曝光 造型时尚适合家用

开瑞全新车型谍照

从谍照上看,全新车型采用大尺寸直瀑型的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加入了透镜的大灯,看上去富有一定的冲击力。下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装饰条增加层次感。从侧面上看,新车并未采用侧滑式车门设计,这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将定位于家用MPV市场。

开瑞全新MPV车型曝光 造型时尚适合家用

开瑞全新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的开瑞品牌,多年来一直都在致力于研发设计微面车型。而这款新车将颠覆品牌车型的形象,主攻家庭用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