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奥迪R8深宝蓝色谍照曝光 年底正式亮相

2018年09月25日 08:2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奥迪R8改款谍照,该车在德国测试时被捕捉到一组深宝蓝色轻伪谍照,宝蓝色喷漆在R8的配置中单独列出,售价为1075美,另外,若想选择独有的特殊的哑光涂料,售价为6000美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深宝蓝色奥迪R8的照片。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奥迪前脸变的更为尖锐,这让R8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新车或依然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大嘴”进气口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取消了黑色竖条幅设计。这样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会使车头看起来更简洁、精炼。同时,新车格栅处采用了更加规整的网格蜂窝状设计;另外,新车前唇部分也做了细微修正,进一步迎合全新前脸。

车尾部分最大的改变,由目前谍照所示的细节来看,尾部“出气口”装饰将由两个独立的部分连接为一体。这种增加横向趋势的细节将会增加车尾的视觉横向宽度,并使车尾更强壮、更性感,更贴近R8“性能野兽”的市场定位。此外,车尾排气筒由后保险杠尾唇上侧的双边四出排气改为了双出筒型,看起来更张扬,更显运动感。同时根据先前外媒披露的更多细节,改款R8将会在内饰多媒体等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R8和Raging Bull类似,标准车型配备吸气式V10排量5.2升发动机,另外或也会引入RS Avant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2018巴黎车展即将临近,但改款R8会不会出现在巴黎车展中还不得而知,但R8定会在年底前面世。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