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骏全新SUV内饰曝光 科技感强/或年底上市

2018年09月28日 07:1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宝骏旗下全新SUV(代号CN210S)车型的内饰图片正式曝光。新车采用了星舰环抱式座舱的设计方式,在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有显著提升。此前,该车的外观图片已经公布,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内饰部分,车辆的整体设计简洁舒展,大量六边形几何素与“星际几何”的外观造型理念相互呼应。略向驾驶者倾斜的环抱式设计非常友好,仪表台采用了分层设计,横向装饰板拉宽了车内的视觉空间。

左侧内部更注重营造科技感,全车共有三块液晶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可为驾乘者提供车况、路况等全面的信息,双屏互动的交互体验出色。同时,空调控制区也提供了独立的显示屏。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覆物,在日常乘坐时经常触碰到的地方,如方向盘、换挡杆等位置均采用真皮包裹。配色方面,本次曝光的组图采用了酒红色与灰色的搭配,为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审美喜好,该车的内饰将有3种颜色搭配方案。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雕塑造型动感十足,并首次运用了全新的视觉符号,“BaoJun”英文字母元素尽显质感。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设计,被称作“星际几何”,巨大的镀铬前格栅很有特点,分体式大灯设计比以往车型更犀利。除悬浮式车顶外,该车也用上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非常纤细,与宽大的车身形成鲜明对比。据悉,这款SUV的车身尺寸为4570×1870×1705(172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或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