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光-i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光ix5手动挡实车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2018年09月30日 10:3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光ix5手动挡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作为风光ix5的入门版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自动挡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

风光ix5在外观上呈现出轿跑型设计风格,拥有黄金车身比例,充满肌肉线条的轮毂包围,以静制动,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极具视觉冲击力。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手动挡车型前脸采用贯穿式前格栅,会否和自动挡车型一样同时提供星空式格栅还不得而知。

前后灯组以“领头雁·雁归来”为设计灵感,通过延展性的设计塑造了更加强烈的视觉效果,前后全LED流体照明彰显了更高的品质感和科技感,极具辨识度。据悉,未来手动挡车型上市后,入门配置车型或将换装相对简配的轮圈样式。

风光ix5的内饰实用又不失科技感。通过极简干练的线条体现了大胆简约的内饰风格,以丰富的智能配置打造航空级环绕数字科技坐舱。内饰仪表板通过线性整合及空间落差的设计,削弱了厚重的视觉效果,形成了强烈的几何雕塑感,增加了空间上的悬浮层次。

动力方面,风光ix5配备了1.5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中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CVT以及6速自动三款变速器。而本次最新曝光的车型即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新车回归传统的换挡杆造型,相比自动挡车型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有所下降。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东风风光ix5
东风风光ix5
指导价:9.98-11.9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1.98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