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 SUV谍照曝光 直面兰博基尼Urus

2018年10月23日 08:4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法拉利投身于SUV大潮之中的趋势也变得更加明朗。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 SUV车型的谍照,揭示了这款家庭友好型法拉利的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法拉利位于意大利境内马拉内罗的工厂附近,由于拍摄角度的限制,我们仅能窥探新车的部分设计信息。从谍照来看,新车仍然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而测试车型是基于法拉利GTC4Lusso车型来打造的。目前新车型暂定名为“Purosangue”,大致可译为“纯血马”,正式发布采用何种名称仍未完全确定。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将会延续法拉利家族的跑车风格,前部配置内凹造型的进气格栅设计,侧边则保持柔和的曲线,融合轿跑车型和SUV车型的风格,后部造型则将会是性感与运动感统一。

在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无确切消息,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包括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八缸发动机以及十二缸发动机在内的一系列发动机机型。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部分位于新车的前中部,而电动机以及变速器部分则置于后部,相应配置在法拉利的其他车型上也有体现。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全轮驱动系统。

不论何时进行发布,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都难以避开与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宿命对决,新车将会在超跑品牌下的SUV市场中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