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L10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 定位旗舰SUV/双屏设计吸睛

2018年10月23日 11:2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众泰全新旗舰SUV—众泰L10的路试谍照,量产版内饰同步曝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设计气势十足,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横幅式中网,搭配贯穿式蜂窝状下进气口,体现出了较强的硬派气息;与大尺寸格栅不同,两侧头灯组则采用了较为狭长、锐利的设计方法,与格栅边缘相融合,预计内部将集成全LED光源。

来到车侧,新车高大的体型提醒着你它是一台旗舰级SUV,平直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严密的伪装,尾灯组内部采用4条横置LED光源,内部还嵌有一条粗线条镀铬饰条,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吸取了当下多款豪华品牌车型的成功经验,双连屏设计非常吸睛,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下方集成了空调控制面板,主要为旋钮+按键的控制方式;旋钮式换挡机构样式同样比较亲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T900,并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