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奔驰GLS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20年发布

2018年11月21日 08:5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毫无疑问,宝马X7车型马上要迎来一段波折的时光,因为奔驰旗下的竞品车型将会大量激烈的竞争。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GLS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公路路段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其许多设计细节。新车的外观造型被部分隐藏,而后续尾灯设计也将会换成更加精致的量产版设计,在车身后部、尾灯下方处布置了两个孔洞,推测可能是快速安装固定点。此外,这款大尺寸、硬派的SUV车型基于全新的平台,相比于现款车型在整体重量上有所减轻。

此次发布的谍照还揭示了新车的内部设计,大尺寸的数字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仪表盘的一半长度,从比例来看似乎要比新款奔驰A级车型上的10.25英寸双显示屏要更大,但目前还不确定。在显示屏的下方则是四个暖通空调的出风口。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与最新的奔驰S级共享动力选项,包括了广泛应用于奔驰AMG车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奔驰S级车型上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分为286马力(约合210千瓦)、600牛米以及340马力(约合250千瓦)、700牛米两种。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顶级配置的Maybach版本,在最近的测试谍照中已有佐证。

据悉,下一代奔驰GLS车型将会在2020年前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而目前来看测试工作依然会进行较长的时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