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0款本田Urban EV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日内瓦

2018年11月26日 09:1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本田曾经为我们带来了Urban EV概念车型,而今这一概念车型也将逐渐落地,进化为量产版本。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本田Urban EV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

谍照拍摄自欧洲境内的公路路段上,尽管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其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彰显了未来感。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概念车上的圆形LED前大灯设计,呈现出“呆萌”的风格,车标部分可以点亮,而两边的显示屏则可以显示出不同的文字。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保留了数字化后视镜的设计,与E-Tron和雷克萨斯ES相近,这一设计可以使后视镜部件尺寸大幅减小,空气动力学性能也因此改善。在后部设计,新车将概念车的方形LED尾灯改为圆形,同时增加了后备箱盖,部分概念车部件也因此会被移除。此外,出于实用性的考虑,新车采用了五车门五座的布局设计,而非概念车版本的三车门四座。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本田Urban EV的续航里程将会在250到350公里之间,但具体的性能参数尚不清楚。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超大尺寸屏幕,但是否如概念车所展示的效果仍然有待证实。

据悉,2020款本田Urban EV车型可能会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首发市场将选择欧洲,预计明年下半年将进入量产阶段。对于其他地区,本田亦有进行发售的计划,但时间要等到2020年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