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内饰曝光 品质感出色

2019年01月29日 1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金菓EV首款智能电动SUV的内饰照。新车的内饰设计简约精致,整体以黑色奠定基调,局部的银色饰条及碳纤维样式的装饰板点缀,带来更多时尚氛围。

这款车的仪表台布局简约,贯穿式的出风口样式十分主流。在中控台上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带有贯穿设计的视觉效果,配合银色饰条点缀,在延伸整车视觉宽度同时,营造出一种流动氛围,凸显新能源车型特有的科技氛围。

中控区域,一块纵置大屏担任了全部控制功能,略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很人性化。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搭载阿里巴巴最新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共享阿里生态,以及基于与华为深度战略合作带来的更多智能化应用,整体车机配置将极大程度丰富用户出行体验,提高出行效率。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看山去非常厚实,皮质座椅不同区域应用了不同的材质,配合精致的缝线显著提升了视觉上的豪华感,乘坐的舒适性也很令人期待。

前排中央设置了宽大舒适的扶手,前端为电动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档机构,周边黑色烤漆处理的面板精致、有档次。这一贴心的细节设计在为驾驶员提供舒适支撑同时,也将实现触手可及的轻松换档感受。

编者点评:据了解,金菓EV这款智能电动SUV将在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金菓EV智能工厂生产下线,具备“定制化、柔性化、智能化、网联化、透明化”的新制造特色,这些都将为这款新车提供扎实的品质保障。虽然如今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上的产品已非常丰富,但从高定位起步的金菓EV依然值得关注。(文: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