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0款奥迪A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正式亮相

2019年02月25日 09:1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从2016年奥迪推出现款A5车型起,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因此改款A5车型也在奥迪的日程表之上,预计其整体变化不会太大。而在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则曝光了一组2020款奥迪A5 Sportback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的行驶测试,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款奥迪A5 Sportback车型对于外观设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定位为5门轿车,在风格上更偏向运动车型。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奥迪A6的设计,对于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的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渔网状网格,运动感更加明显。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呈现出了鲜明的奥迪家族风格。在后部设计上,新车对于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设计上的调整,尾灯设计同样参考了新款奥迪A6车型,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采用了矩形管口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千克(低功率)和185千瓦(高功率),最大转矩则分别为320牛顿·米(低功率)和370牛顿·米(高功率),对于部分市场奥迪还推出了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新车将会采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可能会推出12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对于更加昂贵的版本则可能是48伏特版本。内饰方面,新车或采用奥迪A6车型的仪表盘设计,并应用信息娱乐系统平板显示屏。

据悉,2020款奥迪A5 Sportback车型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 编辑/张伊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