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 STI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混动系统

2019年03月11日 10:1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的渲染图,新车融入 了Viziv性能版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又进行了进化式设计,外形显得格外彪悍。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移植了概念车的前灯组,线条非常设计干净利落,显得非常凶狠。引擎盖上开设了进气口,表明了新车强劲的动力性能。前格栅右下角保留了STi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大尺寸网状格栅采用了高亮黑颜色进行喷涂,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平直锋利的车身腰线搭配造型夸张的尾翼,整体显得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新一代WRX STI或将搭载小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编译/逯盘辉 编辑/张伊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