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雪佛兰科尔维特C8路试谍照 或于今夏亮相

2019年03月14日 09:0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研发测试工作的不断推进,关于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的报道也开始日渐增加。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车型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对比雪佛兰科尔维特ZR1 C7车型而言,C8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同时整体高度则降低了一些,整体采用铝制框架。这款中置发动机车型采用了十分犀利的前脸造型设计,配备夸张的前部扰流唇以及大尺寸进气口,LED前大灯采用了多矩形组合设计,而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新车的特色之一,这在以前的测试原型车上并不明显。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四尾灯造型,类似C4一代的科尔维特ZR1车型,方形端口的四排气布局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而独特的蝙蝠式尾翼设计也颇具辨识度。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会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方案,搭载不同型号的V8发动机。其中,6.2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3千瓦,而高性能版本车型所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有着63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福特野马GT500同款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据悉,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夏季之初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起售价格约为7万美元(约合人民48万元),而新车的量产则会在今年十二月份开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