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i4最新谍照 4秒破百/续航483公里

2019年04月30日 09:5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的路试谍照,作为丰富电动车产品线的一员,纯电动车i4计划于2021年进行量产。

谍照中,测试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不过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轮廓采用了轿跑的造型设计,与宝马4系Gran Coupe比较接近。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的是宝马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iDrive娱乐系统,不过目前在测试阶段,这些多媒体屏幕都没有正式使用,而是外接了一个屏幕来显示车辆的相关信息。

宝马i4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电池组容量为60-80千瓦时,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最快可达4秒以内,EPA工况续航里程大约为483公里。

根据此前新闻,除了i4,宝马iX3和iNext SUV也在紧罗密布的测试中,前者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后者预计将于2021年量产,值得一提的是,iNext SUV将使用全新的模块化平台并可达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编译/语词)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