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广汽i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定位紧凑型车/搭135kW驱动电机

2019年07月1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iA5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据悉,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并装配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以突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前大灯组下方设置了独立的前雾灯,精致、时尚。保险杠下方辅以熏黑网格修饰,使整个前脸颇具运动感。细节上,采用双色涂装的五幅式运动轮圈也是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气息,轮胎尺寸有2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有无天窗版和不同造型的轮圈以供选择。此外,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其装配的驱动电机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编辑/编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2.4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