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路试谍照 或于11月亮相洛杉矶

2020年02月05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C级轿车的消费者群体不断壮大,而梅赛德斯-奔驰无疑是这一领域的优选。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该车型有望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亮相。

尽管此次发布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全新C级车型的内部代号为W206,基于MRA2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则呈现出几分“小”S级车型的感觉。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立标设计,而LED矩阵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包围设计都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短前悬结构,搭配五辐轮毂设计, 不过新一代S级的隐藏式门把手未见应用。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配备了LED尾灯,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对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方向盘设计呈现出全新的特点,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触控屏幕设计,实体控制按键较少,下方则是与新一代S级车型相似的触控操作界面,同时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不会缺席。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1款C级车型或将采用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同时配合48V轻微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整体的燃油经济性。

据悉,2021款C级有望在2020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首发,不过也有业内人士预测,新车要等到2021年才会正式发布。(编译/车马行,编辑/董世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