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捷豹E-Pace谍照曝光 或2020年内亮相

2020年03月02日 15:5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E-Pace的冬季测试谍照,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下半年作为2021款捷豹E-Pace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虽然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仔细观察仍旧能够发现一些变化之处。此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新车的前格栅将进行调整,同时配备全新样式的大灯,前脸整体定会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尾部方面,尾灯和后保险杠将会发生改变,此外双出排气和尾部扩散器完美的融合到了后保险杠底部。据悉,新车的内饰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搭载包括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及空调控制区域在内的三大屏系统,在科技感上将会有显著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6马力(184千瓦)或296马力(221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