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2021款大众途观改款车型路试谍照 预计年底前亮相

2020年04月08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大众途观改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进行了小幅改进,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反映出研发测试已经比较成熟,也让我们可以更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对于保险杠下方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整体风格更加统一,LED前大灯以及LED矩阵式日间行车灯则吸收了全新高尔夫8车型的设计理念,因此也不难推断其伪装下的样子。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有设计。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对LED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他部分也保留了伪装涂层处理,可能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改动。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行的动力配置,不过可能会把高尔夫车型上的1.5升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引入到途观车型的动力序列当中。在内饰配置上,目前尚无直接消息披露,推测升级换代之处将会包括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大的显示屏以及进一步提升的安全系统。

按照常规研发流程推测,2021款大众途观改款车型应该会在今年夏季进行正式发布,不过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汽车产业的巨大影响,推测年底前可以完成发布才是比较保险的。(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