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2款奥迪RS3测试谍照曝光 运动感十足

2020年04月22日 08:5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小钢炮”车型爱好者来说,奥迪RS3显然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也是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2款奥迪RS3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的运动感十分鲜明。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2022款奥迪RS3车型是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也是第二代在北美市场发售的RS3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奔驰A45 AMG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相较于标准版车型尺寸更大的前部进气格栅以及侧边进气口,裙板部分更加粗壮,扩散器尺寸更大,同时尾部排气口设计也有调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车轮宽度也进一步提升。

在动力配置上,2022款奥迪RS3车型将会搭载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394马力(约合29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80牛·米的最大扭矩,该款发动机也被配备在了奥迪RS Q3以及RS Q3 Sportback车型上。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新车的最大行驶速度为250千米/小时。此外,有消息称奥迪将推出一款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44马力(约合331千瓦)的高性能车型,但尚未得到确认。

据悉,2022款奥迪RS3车型将不会在近期进行发布,最快也要等到一年以后。(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