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PREFACE预告图发布 CMA架构首款轿车

2020年07月08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旗下最新中型车——吉利PREFACE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为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并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表示该车将于7-8月正式公布其官方中文名。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保留大量概念版车型上的设计元素,三颗条状光源逐渐上扬组成的前大灯组,十分凶悍。机盖两侧凸起的线条,使车头更具层次感。来到车身侧面,该车具备宽阔大气的整体比例,并采用灵动流畅的溜背造型。

来到车尾,三段式的后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科技感十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下方还加入了GEELY的品牌表识,配合层次感十足的后包围样式,十分优雅精致。悬浮式的车顶与后风挡相连,提升了整车流畅一体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