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RS E-tron GT最新预告图 动力参数同时公布

2020年11月06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奥迪官方再次发布了纯电动高性能车型奥迪RS E-tron GT的最新预告图,同时还公布了该车的部分动力参数信息。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前脸依旧是奥迪家族的大嘴式中网,不过更换成内部为蜂窝状装饰的饰板,底部则安装有雷达等,表示它会配备高等级的自动驾驶技术。新车的大灯也是矩阵式大灯,点亮的效果很棒。

侧面来看,它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跑,车身线条十分的流畅。不过,四门设计让它比同平台的保时捷Taycan要更有实用性。作为高性能版本,它的轮圈十分动感,内部可以看到尺寸可观的刹车盘。

奥迪RS E-tron GT的尾灯是LED贯穿灯组,上方是红色的奥迪LOGO,十分战斗。在后包围部分,这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来梳理从车底传过的气流。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率先发布的奥迪RS E-tron GT是搭载双电机的版本,该车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35hp和449hp,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90hp,峰值扭矩则为830牛·米。而在高性能模式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30hp,比奥迪R8 Performance的5.0L V8发动机还要强悍。

性能方面,官方还没有公布加速成绩。但是RS E-tron GT的技术项目经理Dennis Schmitz表示,它破百的时间会在3.5秒之内。电池方面,它与Taycan一样使用83.7kWh锂离子驱动电池,该电池平放在车轴之间。其WLTP工况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