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将打造全新SUV Q6 e-tron 2022年投产

2021年03月22日 08:2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sman)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全新车型奥迪Q6 e-tron将于2022年问世。新车将与保时捷Macan EV一起在PPE电动平台上诞生。

(配图为Macan EV假想图)

据报道,新车将定位在Q4 e-tron(紧凑型SUV)和奥迪e-tron(中型和大型SUV)之间,它将是一款中型纯电动SUV。据悉,这也是在PPE电动平台上诞生的第一款奥迪车型。 预计Q6 e-tron将与保时捷Macan EV共享许多组件。

PPE平台是由奥迪保时捷共同开发的纯电动平台。 目前,两者共享的平台是J1平台,该平台构建了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 PPE还具有高度模块化的功能,并专注于高端车型的开发,可用于大中型电动汽车、SUV、旅行车和跨界车型等。PPE平台采用800V电子架构,可提供高达3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并可配备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 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15千瓦(700马力)。

据报道,奥迪Q6 e-tron将于2022年在奥迪的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开始生产。 该工厂还将转换为纯电动车型生产工厂。(编译:8cylinder)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