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国产奥迪Q5L更换大屏幕 或今夏上市

2021年03月24日 11:2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一汽奥迪改款Q5L路试车谍照。新车为国产Q5L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内饰引入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取消现款Q5的手写面板。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海外中期改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灯带呈“Y”字型,造型简洁的同时更具辨识度。新车在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这一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通过格栅铭牌可以看到拍摄车型带有“quattro”,预计新车全系搭配四驱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20寸运动双五辐式轮圈,中间还带有一些黑色的饰点点缀。新车尾部线条平直锋利增加了力量感,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造型结构与头灯相呼应。尾灯下方由一条贯穿式镀铬条相连接,使得整体造型更加优雅。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处理。

内饰方面,是此次曝光的亮点,新车采用了10.1英寸的中控屏幕同时取消了手写面板,变得更简洁时尚。奥迪Q5L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搭配塑料饰板。方向盘同样也是尊崇极简风格,真皮面料手感细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有超大的储物空间,从谍照上可以看到5处不同规格的储物槽,这在以后日常使用中带来不少便利。

动力部分,参考新款海外版,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均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150kW)和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据悉,新车还会匹配12V轻混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