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国产EQB路试谍照 Model Y 要慌了

2021年03月26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奔驰国产EQB的路试车谍照。新车延续海外EQB设计风格,未来将为国产奔驰第二款纯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奔驰家族纯电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车型外观轮廓与GLB相似,由于是电动车,所以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在两侧的熏黑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带,具有了更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运动气息感十足。新车的尾灯设计与奔驰GLC略有相似,同时内部也采用了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

动力方面,奔驰EQB可能将会沿用奔驰EQA的那一套动力总成,电动机功率预计为272马力,扭矩为500牛·米,续航约为400公里,并且未来将会推出四驱版以及两驱版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四驱版车型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参考EQC车型来看,新车与奔驰GLB或采用了相同的平台,都是采用MFA2平台打造,而基于该平台的车型还有奔驰A级、奔驰B级以及奔驰CLA。值得一提的是,EQB同样也可能推出7座车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