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WEY拿铁内饰首曝 双大屏水晶电子档把今秋上市

2021年04月01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WEY拿铁路试车贴身详拍,新车为继摩卡、玛奇朵后WEY第三款以咖啡命名的SUV。全新WEY拿铁将定位介于玛奇朵和摩卡之间。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拿铁前脸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大灯以及夸张的包围设计依旧延续了品牌风格,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下方两侧“獠牙”十分凶悍。侧面,新车延续了咖啡家族的车身设计,上扬的腰线、窗线与低矮的车体营造出动感的车身造型。此外,新车将搭配双五辐式轮毂。

来到车尾,新车并未采用咖啡家族式造型,取消了竖向的矩形刹车灯与反光板。宽厚的车身,通过灯组槽位可以推断出,新车车灯形状类似“柳叶”形状。下方灰色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WEY摩卡内饰设计,采用独立双大尺寸屏幕并搭配水晶电子档把,营造出科技豪华智能驾驶座舱。中控下方为储物区域。配置方面或许会搭载AR-HUD、AI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新车后排空间或还支持整体放倒,同时配有空调出风口。

WEY拿铁在动力方面或许会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而拿铁采用的便是1.5T发动机+DHT130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马力将达到245Ps,比玛奇朵所使用的1.5T+DHT100更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