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林肯首款纯电新车预告图 基于RIVIAN平台打造

2021年06月17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明年,林肯品牌将迎来100周年纪念,在这个有历史意义的年份,林肯将推出首款纯电新车。日前,林肯汽车发布了这款新车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基于RIVIAN平台打造,造型上借鉴此前已经亮相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

预告图仅是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前脸的部分设计细节,可以看出其将会借鉴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设计,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大尺寸中网,并且LED日行灯贯穿这个车头,林肯的车标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据悉,新车内饰也将展示林肯品牌的Quiet Flight产品Human and Sanctuary的DNA原则。细心周到的细节营造出真正令人振奋,沉稳的车内座舱。

在去年,林肯就曾计划推出基于RIVIAN平台打造的纯电新车,不过后来因为疫情全球大流行出现,以及该事件对当时汽车消费市场带来的影响还无法预计,因此项目就此作罢。随着本次预告图的发布,也表明了林肯基于RIVIAN平台的推新计划将迎来实质性进展。(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