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百公里油耗0.8L 比亚迪汉DM-i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2021年06月28日 09:4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最近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汉DM-i的身影。在现有汉DM(DM-p)、汉EV的基础上,汉系列又将增加一款主打节能的版本。根据申报图信息上显示汉DM-i百公里油耗低至0.8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车辆采用了传统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亮面设计,使整车视觉感受显得尤为大气。新车在细节之处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其中包括进气格栅、轮毂造型、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件以及车门把手和后视镜等,一定程度上为整车增加了些许豪华感。另外,它将标配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

虽然内饰没有公布,但结合变化不大的外观来看,预计汉DM-i的内饰设计也将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是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骁云全新1.5T发动机+EHS145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而此次比亚迪还申报了两个续航版本车型,其中短续航版车型重量仅为1.7吨,而车辆的申报油耗值分别为0.8L/100km和1.4L/100km。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