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转型绿色新篇章 宝马iX中规版路试车谍照

2021年06月30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宝马iX中规版路试车谍照,中规版iX基本延续海外版iX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中规车型针对新车牌照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预计明年春季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纯电动车设计语言,天使眼、双肾格栅等经典的家族设计得到保留,但也有了新的形态。新车半封闭中网内部则集成了雷达和摄像头为辅助驾驶系统服务。前脸下方还配备了倒梯形运动格删,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看上去也有家族化的味道,该车具有宝马X5车型的外形尺寸、X6车型的车身高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圈方面,新车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此前报道称宝马iX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新车尾部,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具有很强烈的未来感。新车采用了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两侧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宝马iX实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的风格,纤细狭长的尾灯组与头灯呼应,提升了整车质感。

动力方面,参照此前公布的海外版数据iX xDrive 40车型最大功率32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1秒。电池组净容量为71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公里。iX xDrive 50车型最大功率523马力,峰值扭矩76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6秒。采用净容量105.2千瓦时的电池组后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公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