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不能拉货的五菱还是神车吗? 第三款银标五菱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3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实拍谍照。新车为五菱银标第三款车型,全新五菱银标外观基本延续五菱银标家族设计,侧面造型新颖独特,新车定位低于五菱星辰,为五菱银标第二款SUV车型,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以直瀑式造型进行点缀,搭配中央的五菱银标LOGO,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和大气。两侧类似平行四边形的大灯组,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同时,中间采用类似六边形的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提升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也进一步加强其尾部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9马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