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4预告图发布 CMF-B平台打造/有望2025年推出

2021年07月01日 08:4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为纪念雷诺4车型诞生60周年,雷诺此前确定借助电气化转型将雷诺4车型“复活”。日前,雷诺4预告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计划于2025年上市。

本次预告图向我们展示的新车信息十分有限,通过细节可以看出即将“复活”的雷诺4造型上倾向于运动化打造,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硬朗,车尾配有一个尺寸不算小的尾翼,预示着新车将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此前,雷诺4新徽标已被曝光,新徽标在雷诺徽标内部加入“4”数字,整体造型相当和谐极具设计感。与此前发布的雷诺5原型车徽标风格一致。

雷诺4车型从1961年推出至1994年停产期间有过众多版本,两厢、敞篷、厢货、旅行,几乎涵盖了乘用车所有的类别,累计销售超过800万辆。新款雷诺4将会使用与5相同的CMF-B EV平台,大部分基础硬件都会共享。

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到2030年,雷诺集团在欧洲销售的汽车(包括Alpine或Dacia等品牌)的排放量将减少65%,但在全世界范围内仅减少35%。这表示截止到2030年,雷诺还需要依靠一部分混合动力汽车。(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