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索纳塔跨界版渲染图 离地间隙增加/更具越野属性

2021年07月13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夏雪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了现代索纳塔跨界版假想图的消息。新车整体保持了标准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配备了更具越野气息的外部套件,离地间隙也有所升高。

从渲染图来看,跨界版索纳塔保持了标准版本车型的设计,采用更趋于年轻化的风格。此外,跨界版车型还增加了外部套件,包括轮眉、侧包围以及尾部的下护板等,配合更大尺寸的轮毂,越野范儿十足。而作为跨界版车型,新车离地间隙有所增加,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

动力方面,以在售索纳塔作为参考,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编译:夏雪)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