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设计与实用兼备 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内饰图发布

2021年07月29日 17:1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9日,北京现代官方发布旗下首款MPV库斯途的内饰官图,车内空间在彰显设计感的同时,充分保证了实用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

从公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库斯途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布局,D型方向盘的布局给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数字化仪表盘极具科技感。此外,10.4英寸中控竖屏与一体式扶手箱连接,按键换挡操作更加直观、便捷。车内采用双天窗设计,开口面积更大,更通透。同时照顾到驾驶员及后排乘客乘坐感受。

库斯途为用户提供了宽适的后排空间。其中,第二排腿部空间达到1,128mm,头部空间达到1,040mm,即使是180cm以上身高的乘员也不会在车内感到局促。第三排肩部空间达到1396mm,头部空间达到977mm,让车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旅途中收获一份舒适的乘坐体验。

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多角度电动折叠,满足家庭乘员多场景用车需求。90°放置,为家庭成员提供良好上下车便利性;110°放置的同时,配合可支撑iPAD/手机的小桌板,满足车内娱乐功能,缓解儿童长时间乘车的烦躁;135°放置可为乘员提供舒适的睡眠角度,使车辆成为第二个“家”。 库斯途262L的宽敞后备箱空间,可收纳6个20寸行李箱。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更方便家庭成员上下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