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A7四驱版国内路试谍照 2.0T高功配quattro

2021年09月16日 15:2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奥迪A7 Sportback被称为最美奥迪,掀背轿跑优美的线条让很多人着迷,但是目前新款A7引入国内只有前驱版本,没有了quattro的加持又让很多用户犹豫了,同时拥有造型和四驱的S7和RS7价格高了不止一点。

为解决这一问题,奥迪将向国内引入全新A7四驱版车型,国内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未来,四驱版奥迪A7将有高低配两种配置的外观,取消S-line套件,车头及车尾同步增加quattro四驱标识。

动力部分,A7四驱版或为2.0T高功率发动机,也就是45TFSI Quattro车型,动力参数参考进口A5 45TFSI Quattro,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进口A7 Sportback四驱版车型的引入将提供消费者更好的选择,既有型格,又有性能,关键价格比S7、RS7实惠不少,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与此同时,也会对上汽奥迪国产A7L有很大竞争压力,毕竟原装进口,Sportback的造型也更纯粹、更吸引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