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i4国内路试 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2021年09月1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作为宝马纯电动家族的新成员,i4定位纯电动四门轿车,虽然是4系“油改电”,但产品力还是很受期待,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国内上市,近日我们拍到了测试车在国内的谍照。

从照片看,中规版宝马i4外观基本延续海外i4设计样式,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取消尾部排气管设计,标志性的超大双肾前格栅清晰可辨,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或采用激光大灯配置。侧面设计保留了4系轿跑的比例,短前后悬、细支柱、无框车门等。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i4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2856mm,轴距为2856mm,风阻系数低至0.24cd。

宝马i4将会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包括i4 eDrive40和i4 M50两个动力版本,其中i4 eDrive40配备单电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7秒。电池组的容量为80.7千瓦时,EPA续航里程为483公里。宝马i4 M50采用双电机,最大功率为536马力,峰值扭矩是795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9s。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