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GLA PHEV国内测试谍照 纯电续航70km

2021年09月16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新一代奔驰GLA已经在国内上市,但目前仅有燃油动力版本提供,在电动化趋势下,在紧凑型SUV级别,奔驰未来除了纯电动的EQA之外,还将引入GLA PHEV插电混动版,目前测试车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新车预计年内在国内上市。

新车造型与燃油版GLA保持一致,是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但可以从右后侧尾部增加充电口和翼子板增加EQ标识进行辨别。

未来,奔驰GLA PHEV插电混动版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新车动力延续海外规格,GLA250e(国内应该会改为GLA260e)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50N.m,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模式NEDC续航里程超过70k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电池容量为15.6kWh。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