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改款奥迪A6L运动版谍照 大轮毂很吸引人

2021年09月17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奥迪A6L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行政级轿车,是政商人士都很认可的车型,近些年随着年轻化,变得越来越动感,尤其是具备S-line套件的运动版车型。一汽-大众奥迪A6L将迎来中期改款,首先就来看看运动版的效果如何。

未来,改款A6L将推出两种外观版本,运动版及普通版。改款A6L运动版车型相比早前曝光的普通版区别明显,前格栅造型同步变更为全新A6L家族式设计,采用全新设计的S-line运动套件,翼子板增加S-line标识,并采用全新运动化大尺寸轮圈造型。

行政级轿车市场,BBA的竞争激烈,通过年轻化、运动化升级,可以进一步提升奥迪A6L的竞争力,运动版车型将作为全系顶配推向市场,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