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讴歌RDX正式发布 国内啥时候改款?

2021年09月24日 11:5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讴歌发布了中期改款的RDX车型。第三代讴歌RDX是在2018年左右进入市场的,所以也是时候进行中期改款了,据悉新车在海外最快会在11月投放市场。

作为改款,RDX外观方面最重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位。新车采用了钻石五角形格栅,搭配更纤薄的镀铬饰边。此外随着前包围设计的改变,新车进气口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车尾部的变化比较小,新的双矩形排气口是其最明显的变化。此外,官方为消费者增加了需安装项目:有新的轮圈设计和三种新的车身颜色:液态碳金属漆、幻影紫罗兰珍珠漆和长滩蓝珍珠漆。

官方还推出了限量版RDX PMC版,仅提供200辆。这款车与普通版的不同之处在于长滩蓝珍珠的外部漆面和带有对比色缝线的内饰。此外,还有许多采用亮黑色处理的外部和内部元素。

在车内,新车在数字化方面得到提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无线链接作为标准配置。高配版本还有无线充电和氛围灯等等。

引擎盖下是一台2.0升VTEC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76马力(272马力)的功率,与之匹配的是十速自动变速箱。此外,SH-AWD全轮驱动系统适用于所有配置版本,就看你需不需要了。(编译:turbo)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