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国产奔驰EQ家族再添一员 梅赛德斯-奔驰EQE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26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国产奔驰EQE的外观谍照。新车为北京奔驰首款国产电动轿车,新车国产后将进一步增加北京奔驰国产车型种类,未来国产EQE将同国产电动版宝马5系及国产电动版奥迪A6L展开竞争,新车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造型。圆润的车头流线型的车顶线条,溜背式的车尾造型,均体现出了奔驰最新设计风格。这一全新设计新车极具时尚感与未来感。此外,新车依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并搭配五辐式低风阻轮圈。

动力方面,以海外版奔驰EQE 350为参考,新车将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60km。此外,新车使用快充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