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富人穷人一起坑? 奔驰EQB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26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奔驰EQB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奔驰入门版EQB,不同于已经上市的EQB350,新车尾标变为EQB260。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EQB的入门售价并增加未来EQB的车型选择,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入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外观差异不大,取消了AMG外观套件设计。新车延续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车头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

新车车尾改为EQ系列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辨识度超高。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豪华纯电动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84/1834/1706mm,轴距达到了的2829mm并且有7座灵活布局。

EQB260将搭载来自采埃孚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0kW,电池采用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容量目前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