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效果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06日 08: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的福特Ranger已经发布。这款车基于第三代T6平台打造。而与它同平台打造的还有一款SUV,那就是福特撼路者,日前外媒绘制了全新撼路者的效果图。

全新一代撼路者预计会采用与全新Ranger相似的前脸设计,前脸中央为演化而来的六边形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的装饰。同Ranger一样,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拓展了前脸的横向延展性,并与两侧的C字形灯组相连。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这款车拥有魁梧的侧面设计,我们同样可以看到较高的离地离地间隙。随着还贷,它的侧面线条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看起来更加的干练。

至于动力系统,撼路者会与Ranger共享发动机。根据市场的不同,带有单涡轮或双涡轮增压的四缸2.0T柴油机会提供,顶配版本很可能是3.0T V6涡轮增压柴油机。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编译/8Cylinder)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