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雷诺科雷嘉预告图发布 不!它更名为Austral了

2021年12月07日 20:4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嘉(Kadjar)在这一年中一直在进行相关测试中。近日,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科雷嘉的预告图,但是我们发现,该车将不会沿用这一命名,而会命名为Austral。虽然命名改变,但新车依旧会与日产逍客同平台打造。

Austral的命名源自拉丁语“australis”,雷诺决定选择这个名字,因为它能够在许多欧洲语言中产生共鸣,当然也包括法语,这对于当地消费者来说更容易被记住。负责营销的Sylvia Dos Santos表示:“Austral“让人联想到南半球的活力,这是一个能让人联想到旅行的名字,非常适合一款SUV。而且它的发音更容易传播。”

具体到产品方面,雷诺Austral采用了与梅甘娜E-Tech上的相同的新样式品牌LOGO,同时在车尾还标有该车的英文名称。据悉,这款紧凑型SUV的车身的长度为4.51米,相比逍客要稍微长一点。从谍照来看,新车与之前的Kadjar有很大不同,新车的车身线条预计会更加的有力量感,内饰也同样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这款全新的产品预计会在2022年初正式推出。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搭载多种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此外,逍客e-Power车型目前正在欧洲测试,并将成为日产在欧洲的首款e-Power车型。那么,雷诺Austral是否会搭载同样的动力呢?(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