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马自达2混动版官图发布 换标丰田YARiS

2021年12月07日 20:4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不知道你还记得马自达2这款车么,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全新马自达2混动版的官图。你没看错,这款车就是丰田YARiS的换标车型。

你在这款车上看不到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因为它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丰田YARiS的风格,除了车头的LOGO之外,其他的细节甚至都没有改变,不过似乎没有太多的违和感。

车内设计同样如此,官图车型基于高配打造,仪表中融入较大尺寸液晶屏,中控也配备了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若不是方向盘中央的LOGO,会让人误以为这就是丰田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丰田的THS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三缸发动机+点击组成,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9.7秒。省油就够了,要那么快也没用。(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