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全新SUV车型预告图曝光 2022年1月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28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雷诺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将会在2022年1月正式开幕的东京汽车沙龙期间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这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有望于2022年春季登陆海外市场。

新车将会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的造型让我们能够想到与此前发布的梅甘娜E-Tech Electric十分相似:相对传统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造型的大灯,内部采用J状的日行灯,并采用了LED光源。

至于这款车的真实身份,雷诺依旧在卖着关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此前曾宣布将发布全新SUV车型雷诺Austral,这款车其实就是科雷嘉的继任车型,所以不排除新车将会在东京汽车沙龙首发的可能。

作为参考,雷诺Austral与日产逍客同平台生产,都是基于CMF-C平台打造,动力部分预计会搭载1.3T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