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官方改装宽体 欧拉白猫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7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欧拉白猫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拥有更加个性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改款白猫预计今年夏天上市。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零跑T03、奇瑞小蚂蚁Z等同级别产品。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上窄下宽线条,极具辨识度。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中央加入类似蜂窝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两侧横向的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通过谍照图来看,新车主要是在尾部造型有所改变。新车采用全新运动化造型设计,整体外观更加运动。采用了类似小野猫的设计,尾部两侧竖状装饰,营造出宽体的气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宽厚,气势十足。

新车内饰同样也进行了一定升级,较老款车型比新车采用更大尺寸连体中控屏幕,同时将原有内饰实体按键更多的集成到了屏幕中,因此新车内饰按键布局现比现款车型简洁不少。

动力以及续航里程部分,新车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48马力)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25牛·米。电池方面,其将配备一块34千瓦时容量电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