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国产MINI”电动车来了 光束汽车首款车型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路试谍照图,光束汽车是由长城宝马合资成立,双方将进行纯电动汽车的联合研发和生产,此次曝光的车型为MINI纯电动汽车。将来,MINI长城不同产品将按品牌分别进入各自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海外版设计基本相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细节部分,新车与MINI 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圆形的头灯辨识度非常高,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前格栅采用半封闭式设计。

来到车侧,新车线条或相较于MINI COOPER SE有较为微弱的差别。比如MINI家族式的椭圆形外后视镜在新车身上或将换装为造型更加传统的版本。

新车尾部造型看上去比较个性,全新的尾灯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有点像蜘蛛侠的眼睛轮廓,并且两个尾灯中间由一根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内部有CPPOER S的标识。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