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X6渲染图曝光 外观小改、内饰升级大

2022年01月26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X6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宝马已经开始着手这款车的中期改款,该车的谍照也已经曝光过。日前,外媒基于谍照绘制了渲染图,让我们提前看看这款车可能的设计。

正如您从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新车的前脸设计有一些调整,包括更加纤细的前大灯、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以及新的格栅设计图案。说到双肾形前进气格栅,考虑到X6已经拥有相当大的开口,我们预计它们不会变得更大。

新车的车内将会面临更大的改变,驾驶员前方会有两个连屏设计,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一个用于数字仪表盘。可能会对中控台进行其他更改,包括提升质感以及相关配置的提升等等。据悉,新款X6在下个月可能就会发布了。(编译:野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