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与海外版本一致 北京奔驰GLC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7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北京奔驰GLC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新车预计明年初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从拍摄到的图片上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全新C级轿车的设计,前脸为单横幅的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头灯组,使得整个前脸的线条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硬派,车身顶部配备了镀铬行李架,在D柱稍微向下倾斜,给整车营造出小小的溜背造型,车窗面积也是比较大,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好好的透光性。新车的轮毂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炫酷。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顶部也是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高扰流板,尾窗也是具有一定的倾斜度,在尾窗上更是配备了雨刮器。新车的尾灯也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多线条设计让尾部看起来要更加的有层次感。同时,从尾部细节上可以看到,新车也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方式。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将继续搭载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还将迎来电气化转型,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以及加入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甚至AMG版本也将会采用全新2.0T四缸混动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